“沙排夜市”助力全民健身尽享运动之乐

  2019天津“活力河西·哪吒体育节”日前在天津市河西区举行。8月8日晚间的一场由天津排球明星联队与沙滩排球明星联队进行的沙排对抗赛将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也标志着天津沙滩排球系列赛正式开赛。

  当天的活动中,众多天津籍体育明星云集现场,既有奥运亚军田佳,也有天津排球名宿张静坤、柳春莹,更有现役天津女排冠军球员王宁、刘立雯、于鋆炜、李雪银等。此外,原天津男篮队长张楠、原天津男足队长石勇也来到现场。大家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祝福,激昂的旋律带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全民大合唱”的歌声响彻夜空。

  当晚,最为精彩的是天津排球明星联队与沙滩排球明星联队的对抗赛。在这个全国首创在商圈为大众赛事搭建的专业沙滩排球场上,这些巾帼英雄们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据介绍,从8月9日开始,天津沙滩排球系列赛将正式开赛,从已报名的队伍情况来看,系列赛受到全国大众排球爱好者的关注和追捧,在夜晚的沙排赛场上举行的这项“沙排夜市”也将助力当地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截至目前,系列赛事之一的天津大众沙滩排球精英赛已报满16支队伍,其他四项比赛仍在火热报名中。(转自8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