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落幕

  2019年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阶段的比赛8月12日全部结束。全国四大赛区共进行了33站分站赛、参赛球队接近300支,赛事规模创下历史纪录。

  2019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包括分站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级。其中,分区赛分为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个赛区,在14个省的23个城市举办。在分站赛阶段,华南赛区共举办了15站,是所有赛区中数量最多的赛区,华东赛区举办7站,华西赛区举办4站,华北赛区举办了7站;四个赛区共举办了33站分站赛、参赛球队接近300支,共有64支队伍晋级分区赛。

  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垒球协会自2011年开始举办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的支持下,近年来参赛队伍和企业数量迅速增加。2019‘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的规模创下了国内慢投垒球赛事的新纪录,体现出了中国垒球协会多年来在普及推广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按照赛事安排,接下来还将进行分区赛和总决赛,分区赛举办时间区间为8月1日至10月31日,总决赛计划于2020年元旦假期举行。此次赛事的奖金总额高达38万元,创造国内垒球比赛的新高。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转自8月1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