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身氛围 云南大众篮球争霸赛开赛

  “七彩云南”第四届大众篮球争霸赛第一轮比赛日前在云南省昆明、昭通、红河、文山、迪庆、大理、保山、德宏等地体育馆同步开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七彩云南全民健身工程”,营造浓厚健身氛围,云南省在全省范围开展“七彩云南”第四届大众篮球争霸赛。

  据悉,赛事按照16州市地理位置划分东、西部两大赛区,每个赛区分A、B两个组,以主客场的赛制进行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赛事将举办近百场比赛,持续至11月。

  第一轮比赛中,主队昆明对阵客队曲靖,昆明男、女队分别以126比73、90比34赢得比赛;主队昭通对阵客队玉溪,昭通男、女队分别以95比73和72比57获胜;保山对阵临沧的比赛中,主队保山男、女队分别以95比85、61比60胜出;德宏对阵怒江的比赛中,主队德宏男、女队分别以99比79、55比32赢得比赛。

  此外,红河男队、普洱女队、迪庆男队和大理男队也都取得开门红。

  本届赛事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云南省篮球协会、各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转自8月2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