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阿陀岭山地公路徒步活动启动

  以“绿动五指山,感恩新时代”为主题的海南五指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五指山阿陀岭山地公路徒步”活动日前开幕。活动在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和领导嘉宾共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上午8点半,徒步活动启动,自三月三广场出发,途经山水绿世界、朱德观景台,到达阿驼岭至高点。本次徒步设置了名次奖,由率先登顶的三名徒步爱好者领取了奖金。此外,为鼓励市民游客参与全民健身,切实提升参与者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让全民健身政策惠及全民,组委会还设计了幸运奖抽奖环节,共有206位参与者获得了礼品。活动期间还开展了运动展、五指山特产展、特色美食展,连续两天为徒步爱好者与市民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消费局指导、五指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口市徒步协会运营、徒步中国等全国20家合作徒步登山运动协会协办、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外国专家局)特别支持。(转自8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