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黔灵山速攀赛(秋季赛)双双破纪录

  8月31日,2019黔灵山速攀赛(秋季赛)在贵州省贵阳市黔灵山公园激情开跑。黔灵山速攀赛为年度系列赛,每年举办四场,本场为2019年的第三场秋季赛。
  当日6时30分,63名越野高手从黔灵山体育公园起跑,开始这一拥抱自然、速攀五座大山的挑战之旅。黔灵山群山绵绵高耸入云,选手们奔跑在风景如画的赛道上,享受美景的同时也要面对不断升级的挑战。本次比赛沿用既定经典赛道:全程6.1公里,累计爬升590米。
  最终,李文杰以48分41秒的成绩,打破他本人创造的50分05秒的赛会纪录,冯航远和吴健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冠军则被周莉莉收入囊中,其成绩为1时06分22秒,该成绩同时打破张恋在夏季赛创造的1小时09分28秒的赛会纪录,张恋和黄茂琴分获第二、三名。
  “从最开始的公园短距离跑步健身,到全程马拉松,到越野跑,再到这一次的速攀赛,我感觉每一次都在进步,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一百公里级别的比赛。”来自贵州遵义的选手赛后兴奋地说。据介绍,本次赛事也是2019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五大系列惠民活动之一,该活动包括“欢乐社区系列”、“富美乡村系列”、“山地户外赛事系列”、“周末业余联赛系列”、“特色赛事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贯穿全年。本次比赛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人民体育场、贵州悠山美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阳日报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贵阳市山地户外运动协会、黔灵山体育公园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