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竣工开放

  为进一步丰富百姓身边的健身场地,经过前期的建设施工,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8月30日竣工开放。

  回龙观体育公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龙泽园街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9公顷,规划两期建设,一期为北区景观改造工程,二期为南部体育场馆建设工程。

  昌平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放的北区总用地面积95563平方米,建成有6片篮球场、4片网球场、1块七人制足球场、7个小广场以及1500米健身步道。随着该区域的开放,将直接惠及周边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南区场馆建设工程总用地面积为93990.056平方米,包括室内体育场馆、室内文化场馆、剧场、室外体育场等设施,相关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回龙观地区作为北京市居住人口众多的区域之一,群众健身场地设施需求量大。随着该项目的建设启用,将有效解决回龙观地区文体设施缺乏,公共服务短缺的问题,为提升回龙观地区公共服务设施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起到重要作用。(转自8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