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健身大赛与健身展在上海市同步举办

  2019年“一兆韦德杯”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上海站)暨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健美锦标赛,日前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上海站)暨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健美锦标赛期间,上海FIBO健身展同场同时举行。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一流健身器材、运动康复器材、智能穿戴,以及健身俱乐部设施、运动营养产品、健身课程、运动服饰配饰等各类专业产品的展示,彰显出当代健美健身产业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同时,也显现了中国健美健身产业立足于本土,朝向国际化发展的新趋势。

  本次活动由中国健美协会、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国药励展承办,上海体适能健身学院、北粮集团协办。 (转自9月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