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全民健身体育节群众乐享气排球运动

  日前,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气排球比赛在龙源景扬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丰台全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街道乡镇的25支队伍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今年是丰台区第二次举办气排球比赛,赛事规模从去年的200人扩大到了今年的300人。扩大了参与人数,让比赛的覆盖面更广,同时也带动了更多人参与气排球运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奋力拼搏,展现了群众体育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作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气排球既保持了竞技体育的特点,同时还融入健身、休闲功能,每位参赛者在团队合作中能够充分感受气排球运动的魅力,非常适于广大群众参与其中。

  丰台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位参赛者在赛场上都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用实际行动吸引和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今年丰台区举办的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自5月至11月陆续组织开展近20项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满足各类人群的健身需求,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营造“人人参与运动,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 (转自9月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