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收车园博园

  9月4日,为期3天的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收车。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意大利、美国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23支队伍,共130名车手驰骋赛道、一决高下。较之往年,比赛总距离由去年的约398公里延长至约527公里,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类型,竞技性更高,观赏性更强。
  第三赛段自行车产业赛段,由广宗县天王工业园发车,至邢台园博园收车,全长176公里,其中包括三个冲刺点。瑞典米杰亚洲际队的艾佛丁·罗伊以3小时53分55秒的成绩率先撞线,摘得赛段冠军。伊朗弗拉德洲际队的甘杰肯卢·穆罕默德和马来西亚特灵卡努洲际队的萨利赫·莫赫德·哈里夫分获第二、三名。
  最终,邢台扁鹊车队的柯博思·卡洛斯凭借前两日的优势,以12小时23分14秒的总成绩保住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来自太原美和居洲际队的科拉杜·阿米尔和深圳喜德盛洲际队的康尼科·迈哈伊,分别以12小时23分25秒和12小时23分27秒的成绩获得个人总成绩的第二、三名。
  在团队方面,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以37小时12分47秒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邢台扁鹊车队和乌克兰飞锐洲际队分获第二、三名。泰国洲际队获得亚洲团体第一名。除卡洛斯保有黄衫外,乌克兰飞锐洲际队的塞恩巴亚尔·杰巴米特获得绿衫,瑞典米杰亚洲际队的布雷德伯里·詹姆斯获得象征爬坡王的红色圆点衫,最佳亚洲蓝衫则归属太原美和居洲际队的科拉杜·阿米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