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微马全国系列跑”公益讲座举办

  “益起∙微马全国系列跑”科学跑公益讲座日前在井冈山、青岛、扬州、上海、西安等多地举办。多地专家亲临现场进行专业的医学知识的普及,指导微马跑步爱好者以科学跑概念,在快乐运动的同时,防止运动损伤。

    据悉,“益起 ∙ 微马全国系列跑”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发起,整合国家田径队、运动科研机构、社会培训机构的资源,携手社会爱心企业,通过互联网发布科学、正确的跑步方法,线下举办免费跑步健康讲座,希望在路跑领域传播科学跑的理念,帮助广大跑者既能提高身体素质,又能远离运动伤害。

    2019年上半年在全国30个城市号召跑团参与“线上教育视频+线下健康讲座”相结合的公益科学跑活动。活动邀请了曾任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研究所所长李国平教授做首席顾问、中华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陈世益指导、以李箭为首的全顶尖运动医学领域专家做讲师。(转自9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