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10月将赛

  2019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将于10月13日在河北迁安举行,届时将有一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徒步爱好者参加。这是记者9月11日在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近年来迁安市在抓好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同时,将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作为经济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经济发展奇迹的同时,深耕全民健康,推动文体融合,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体育+旅游”试点城市创建机遇,大力推进文体事业发展。迁安市副市长边社辉表示,作为华奥中体十年的合作伙伴,将以打造体育精品赛事为撬点,推动体育和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将体育的因子,融入城市的血脉,助力城市经济文化发展,活跃市民快乐幸福的生活。

  现场,世界太极拳冠军柴云龙向大家发出邀请,10月13日,希望更多人一起见证这个激动的时刻,徒步长城下,畅游山水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

  文化顾问代表、著名作家刘建军表示,文化与体育的融合,是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系列赛的创新之举,网时读书会携手组委会,与赛事承办城市多次举办读书交流、中国优秀文化进校园、网时大讲堂等活动。网时读书会将继续加强文化和体育的结合,为城市文化发展和传统文化教育作出更多贡献。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秘书长赵晏彪主编的《祖国万岁》诗集也在现场发布。

  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华奥中体研究院院长刘宏正式发布赛事标志、赛事路线、报名平台、完赛纪念奖牌、徒步装备等。他介绍,在总体的赛事规划当中,将以“与祖国同行”为主题,打造一场“庆祝国庆、衷心爱国、不忘初心”的全民健身赛事。在赛道规划上、赛事活动上、选手体验、宣传推广等方面,组委会都将“与祖国同行”的主题与全面健身赛事完美的结合。据了解,2019中国迁安第四届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已正式开放平台报名,赛事相关信息可通过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全国政协委员、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刘振英,原北京朝阳区副区长、北京奥林匹克管委会主任王春,排球世界冠军、央视排球评论员李颖,网时读书会会长、著名作家李林栋等出席发布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