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化培训力促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四川省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9年第四期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开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共计121名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

  本期培训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营与管理”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六位知名专家学者,以授课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授课主要内容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营困境与破解之策;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运营与管理;中西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对比及经营启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人治理与规范经营活动的关系;探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营操作策略和模式,以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精细化运营创造品牌价值等。培训班还就俱乐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本期培训班实行精准化培训模式,为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市场运营管理人员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通过在俱乐部运营管理方面开展专业培训,将有助于推动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市场化运营与管理方面与时俱进,更新市场发展理念,促进青少年体育产业的进一步提升和新发展。

  与会学员表示,国家体育总局为大家提供的本次学习交流机会非常宝贵,将通过参加培训,把学到的新知识和新理念,结合自己的俱乐部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转自9月18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