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民健身定向系列赛助力“十四冬”

  “相约十四冬 魅力海拉尔”2019全民健身定向系列赛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举行,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比赛由2至3名家庭成员组成一个团队,在90分钟内收集各定向点打卡标识,完成相应任务,获取积分。100多个家庭参加比赛,根据获得积分数排列名次。烧脑的游戏挑战、有趣的线路设计、升级的家庭关卡……为选手们带来体力和脑力的双重挑战。

  本次系列赛共有6场比赛,包括亲子、校园、大众、机关单位等主题,主要在海拉尔具有代表性的景点进行。比赛创新“体育+旅游”的赛事模式,集“旅游+体育+文化”于一体,将海拉尔的城市风光和人文风情深度融入定向赛事,带给参赛选手不一样的运动休闲体验。

  近年来,海拉尔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更好地推动广大群众行动起来,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社会新风尚。

  本次比赛由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政府主办。(转自8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