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8月25日召开。组委会主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清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全面展示。

  周长奎表示,体育精神激励更多的残疾人自强自立,展示生命潜能,实现人生价值。

  李建明表示,要精心操作、周密组织,扎实细致做好本次比赛的运行组织工作,加强反兴奋剂工作。

  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通报了赛会筹备组织情况。

  会议由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主持。组委会执行主任、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组委会副主任、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天津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会议。(转自8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