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共攀金茂之巅登高热浪引爆沪上夏日

  近日,2019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暨金茂大厦开业20周年庆典活动热力开赛!由此,受到了广大跑友热烈追捧的金茂大厦站赛事也迈入了第四个年头。赛事不仅吸引了1200多名国内登楼爱好者参赛,还吸引了数十位外籍友人的热情挑战。选手们齐聚魔都,锐意攀登88层、420米、有1958级台阶的金茂大厦。千人共攀金茂之巅,登高热浪引爆沪上夏日激情。

  开幕式上,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蒋丞稷、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处副处长施良、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写字楼部经理陆敏、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奇才等共同为赛事鸣笛发令。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上海芷江西路街道队以13分16秒的成绩斩获团体组冠军,刘志森以10分3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乐青华以13分59秒的成绩问鼎女子组冠军。

  城市建筑的典范,超高速的观光电梯,360度浦江全景的88层观光厅,沪上最高的开放式、无护栏、全透明的空中步道……金茂大厦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观光,是上海旅游的打卡之地。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携手金茂大厦,通过“城市地标+体育IP”形式,将这场屹立于云巅之上的赛事打造成上海的体育名片。

  赛事组委会在不断提升比赛服务的同时,积极加强赛事与大厦楼内办公白领的连接度,特别邀请金茂大厦内白领参与赛事挑战,努力为职场白领营造一个运动交流平台。

  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是由上海奇欢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独立运营推广的特色体育品牌。赛事以“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在推广垂直登高运动竞技属性的同时,也响应全民健身战略的实施,更加注重大众参与的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