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发青少儿城市武馆图提供精准服务

  8月28日,2019青少儿武术公益日城市武馆地图在上海广播大厦发布。为进一步打响武术公益日文化品牌,活动主办方倡议设立2020长三角青少儿武术公益日,号召更多的武术团体、武馆、爱武者、习武者以及传媒、机构和企业能够加入这一平台,让“青少儿武术公益日”成为立足长三角、服务长三角的体育文化惠民品牌。
  据介绍,这份城市武馆地图以卡通形式展现覆盖上海各区的17家优质武馆信息,武馆课程涵盖少林拳、太极、咏春等各具特色的拳种,教学中融入双语、动漫、街舞等引导激发少儿兴趣的元素。今后上海市民只要“按图索骥”,就可找到家门口的武馆,方便近距离接触青少儿。
  在2019青少儿武术公益日期间,每个武馆都定向派驻专业巡课员,以问卷、口头调查方式对参与家庭进行详尽调查。青少儿家庭选择武馆最关注的因素分别是教练资质、场馆硬件、课程价格及交通便利。根据体验问卷和反馈表内容,主办方对参加公益日的武馆形成了一份定制公益报告,从课程满意度、参与度、家长反馈等多方面提供详实数据分析,客观地反映武馆从接待、课程内容到后勤管理等方面综合测评分数。在横向上,方便武馆进行对镜自照,自我提升;在纵向上,整体反馈数据对引导武术文化传播和培训市场规范化,提高武术文化行业服务水平,推动武术体育产业良性发展具有良好参照和推动作用。
  地图如蓝图,未来共绘就。未来,青少儿武术地图将实现每年一版,描绘范围将越来越大、武馆数量将越来越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