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联赛精英跑嘉定汽车行业专场跑出精彩

  9月21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嘉定企业文化展EliteRun精英跑嘉定汽车行业专场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举行。
  比赛赛制为2.2公里×10人接力赛。每棒选手在赛道中须依次完成设置的“翻越高峰”和“匍匐前进”两个障碍环节。企业精英全速奔跑,奋勇挑战,为各自企业的荣誉全力拼搏。最终,来自上海兜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兜约下饭菜队获得整场比赛冠军。来自上海普米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普米斯九里光精英队、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上汽大众队分获二、三名。
  EliteRun精英跑接力赛是由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起的、面向职场精英的全国性系列路跑赛事。聚焦重点行业,倡导职场健康,展现企业活力。本次嘉定站赛事依托于具有嘉定特色的汽车行业,聚焦车企精英翘楚,来自上汽大众等汽车行业相关企业及其他行业知名企业的36支队伍参与赛事活动。
  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蒋丞稷,嘉定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艳,中共嘉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迎妍,嘉定区体育局副局长徐葵,安亭镇党委宣传委员钱亚萍,上海嘉定工业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许敏杰,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马京伟等出席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马京伟将赛事报名费捐赠给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助力当地体育事业发展。中共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奚慨丰作为代表接受捐赠。
  据介绍,本次活动也是2019嘉定企业文化展重点项目。本次精英跑汽车专场活动聚集嘉定区重点企业,助力嘉定打造“经济有体量又有质量、城市有颜值又有温度、社会充满生机又和谐有序”的创新活力之城,充分彰显嘉定区汽车行业名片。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嘉定企业文化展活动组委会、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嘉定区体育局、上海市嘉定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安亭镇人民政府、上海嘉定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上海嘉定工业区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上海嘉定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