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海南保亭落幕

  201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日前在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落幕。来自省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3000余人参加活动。

  保亭已连续7年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本届大会围绕“健康中国,与国同梦”主题,结合保亭实际情况,以“充分利用保亭优势,推动全民健身开展,促进户外休闲运动发展”为目标,力争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效益。

  除了群众登高健身活动外,户外嘉年华也分别在中南温泉度假公寓酒店、七仙岭景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所开展的定向运动及有奖趣味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新的美好体验。同时,在七仙岭景区游客中心广场还有闭幕式幸运大抽奖环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还在海南上达高尔夫球会露营场地首次成功举办了七仙岭之夜露营音乐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