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健身中心 热情不断提高与生活同在

  每到周末,人们都喜欢去综合性的购物商场逛街,因为那里一般在那里可以集中体验吃、穿、游、购、娱,满足不同人的逛街需求。其实,喜欢健身的达人们在购物的同时衣可以为自己搭配一套适合自己的运动清单。

  2022年浙江杭州将举办亚运会,各项体育赛事的举办也让杭州人民的健身热情不断提高,一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体育设施综合体——杭州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在建造,未来将有篮球、网球、跆拳道、击剑、射箭、台球、健身健美、真人CS、青少年科技体育等十多种健身场地。

  而在“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义乌,佛堂镇全民健身中心已经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健身的便利和选择的多元。今年63岁的李玉珍喜欢跳广场舞,“我爱人退休之后一直不是很喜欢锻炼,但是全民健身中心有其他运动设施,我也有理由让他和我一起出来健身了。”

  佛堂镇全民健身中心带动了全镇的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每年举办各类赛事、活动、培训超过500场,覆盖到全镇20万居民。李玉珍说:“别看这是一座正常商场大小的房子,但是里面有羽毛球场、网球场、游泳馆、健身房和篮球场等。我爱人现在就比较喜欢打羽毛球,近一年多的时候也找到了固定的球友,一般一个星期来三四次,平时自己游游泳,觉得保证了基本的运动量。”(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