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总决赛海口收帆获赞

  11月17日,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为主题的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总决赛在海口假日海滩收帆。共有来自12个城市100个家庭约300余名选手参赛。
  经过15日预赛选拔金银组,以及两天的正式比赛,Hobie Getaway和Hobie T2两个组别金银组决出三甲。Hobie T2金组冠军队船长祁凯接触帆船10余年了,曾是广东省队专业帆船运动员。他说:“我们选择了速度比较快的Hobie T2,这意味着和队友配合要非常默契,每个环节都要减少失误,才能保持水平发挥稳定”。Hobie Getaway银组冠军队是来自海南的邓人铚和陈丽莲。
  本次中国家庭帆船赛的参赛选手中还有一名耀眼的帆板明星卢云秀。她是带着母亲前来参赛的。她说:“看到妈妈玩得很开心,我就觉得中国家庭帆船赛办得特别有意义。平时我们训练以竞技为目的,状态比较严肃,而这个比赛让人心情很放松,成绩越靠后玩得越开心!”
  “海口的气候和水域条件非常适合帆船帆板运动。”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如龙介绍,海口作为中国首批帆船城市,目前正在大力推广普及水上体育运动。本次中国家庭帆船赛总决赛(海口)是2019中国帆船年度盛典系列活动之一。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海口帆船帆板训练基地、海口市中国旅行社、海口假日海滩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海口海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HOBIE-中国家庭帆船赛指定官方用船、上海途加箱包商贸有限公司赞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