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北京站收官

  11月16日,“茅台王子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北京站暨第四届中央企业篮球邀请赛在北京世贸天阶篮球馆收官。最终,航天科工集团队力克中央国家机关联队斩获冠军,并获得争夺2019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年度总冠军的资格。中国航发航材院队获得季军。国泰君安队排名第四。
  “这是航天科工集团第三次参加中央企业篮球邀请赛了,能得到冠军很开心,”航天科工集团领队施毅说,“通过篮球赛,我们有更多员工在休息的时候参与篮球运动,既锻炼了身心,又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我认为这是篮球赛的意义所在。”
  “享受参与篮球运动的乐趣,进一步拉动消费,助力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中国建设,是我们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王辰宇介绍,这是一个以球会友的赛事,通过篮球这项运动架起企业员工内部、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2019年的中国城市体育联赛篮球赛将在北京、杭州、郑州、邢台等6个城市举办分站赛,满足更多人对篮球赛事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扩大联赛影响力。
  本次比赛在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和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华远阳光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控篮球俱乐部联合推广。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为联赛智慧体育服务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为北京站赛事官方合作伙伴。据王辰宇介绍,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很早就开始深耕篮球领域,以篮球为载体,邀请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金融系统、中央企业、国企、品牌民营企业等)为参赛主体,打造中国城市篮球联赛,努力在激发城市活力、拉动体育消费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