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瑶琳站举行

  2019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浙江区选拔赛桐庐瑶琳站的比赛近日在瑶琳镇纪龙山神仙峰举行。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体验组,500余名参赛选手及登山健身爱好者参与角逐。

  赛事举办地桐庐县瑶琳镇以打造“中国最美全域旅游名镇”为目标,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山水风光,积极谋划户外休闲运动发展篇章,全力打造集山地救援、休闲拓展、营地建设、体育赛事、户外运动于一体的休闲旅游体验人居地。今年瑶琳镇将继续践行“大健康、大赛事、大美丽、大瑶琳”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马术项目建设为主业,大力提升四大拓展基地”的发展导向,秉持“季季有活动,点点有创新”的培育思路,积极发扬“马术场上来赛马、高速路上比‘速度’”的拼搏精神,通过赛事举办,拓宽工作思路、学习先进经验、加强行业交流、提升美誉度,打响“瑶琳山地拓展运动小镇”的品牌。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登山协会、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庐县瑶琳镇人民政府承办。(转自11月1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