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永城大汉之源国际徒步大会落幕

  11月17日, 2019中国永城第二届国际大汉之源万人徒步大会在河南芒砀山旅游景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2000名徒步选手参加大会。陆春龙、江钰源、宋妮娜、毕文静、李颖、史冬鹏、胡妮、李玥瑶、孙明明等体育明星为徒步大会加油助力。
  永城市民程先生是一位资深徒步爱好者,经常报名参加各地的徒步大会。他认为,在家门口参加活动令他倍感自豪。他还邀请了十多位来自山东、郑州的朋友一起参加。他认为,通过徒步大会,可以让外地的朋友更多了解家乡永城的变化,了解永城的历史文化。
  本届大会通过“体育+旅游+文化”的方式推动体育和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邀请体育明星、知名作家学者先后走进芒砀山景区、永城职业学院、双桥福利院、永城体育馆等,与永城旅游、文化、教育、公益等水乳交融,推动体育和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一道充满汉文化气息的全民健身运动之路。冬奥文化进校园、大汉之源芒砀山诗会、冠军公益扶贫、体育明星少儿篮球互动等系列活动,让文化因子与体育赛事活动多层次、多元化融合,传播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助力永城体育旅游建设。
  永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表示,办好本届赛事是扎实加强文体旅建设的重要举措,提升人民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打造健康永城的重要抓手,充分彰显永城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影响力的重要机遇。“体育+旅游+文化”推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将永城城市软实力名片不断擦亮。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宏表示,希望通过本届永城国际大汉之源万人徒步大会引领更多青年学子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