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纪录”挑战赛走进延庆区相约冬奥

  日前,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延庆站暨“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影像展在延庆区体育局田径场举行,来自北京市延庆区多个街道、健身协会的300名群众,参加了单人双脚踢毽子、立定跳远、5米折返跑等3个项目的角逐。

  伴随着活力十足的音乐,300人一同热身、拉伸,为随后的“北京纪录”挑战赛打下良好基础。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教授李俊怡则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了实用的冬季科学健身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影像展。同时,北京2022邮局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专用邮筒,一张张写满冬奥寄语的明信片将从延庆发往各地。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北京纪录”挑战赛作为政府主办、百姓参与的赛事,没有年龄限制,接地气且适合大众就近就便参与。同时,比赛现场还将各类元素融合其中,丰富了体育比赛内涵。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青社区传媒承办。(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