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走进银川

  11月23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宁夏银川站在银川兴庆区湖滨体育场举行,活动吸引了300多名银川市民前来参加。这是今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的首站测验活动,标志着“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该区域全面展开。
  本次活动按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和老年组共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类人群。测试内容包括30秒跳绳、1000米跑、800米跑、3000米快走、俯卧撑、立定跳远、掷实心球、绕杆跑、坐位体前屈等,涵盖人体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五类素质。各组别需参加年龄组所对应的5个项目,测验评分标准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提高达标测验活动的效率和服务水平,本次活动全部采用智能化电子测试器材。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总会、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转自1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