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冬奥知识巡展让市民感受冬奥会魅力

  冬奥知识宣讲、陆地冰壶、冰球射门、冰蹴球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项目,不仅让参与者体验了冬季运动项目,还进一步学习了冬奥会知识。为配合全国第六届大众冰雪季,天津市“冬奥情、冰雪行”冬奥知识巡展日前在天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包括了冰雪讲堂、冰雪知识普及,还设置了冰雪项目互动。三大活动板块让天津百姓近距离感受冬季运动的魅力与乐趣。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冰雪运动的起源和发展,普及了冬奥知识。让大众了解冰雪运动、关注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弘扬冰雪运动精神,传播冰雪运动文化。据悉,冬奥知识巡展还深入到河东区富民体育公园、霍元甲文武学校、和平区万全小学等地。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活动的举办切实提高了冰雪运动的普及度,增加了群众、学生对冰雪运动、冬奥会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大众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转自11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