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半年2019上海市虹口区运动会创新高

  11月27日,为期半年的2019年上海市虹口区运动会落下帷幕。17736人参赛,参赛次达47950次,完成了43个项目的比赛,2019年上海市虹口区运动会再创新高。

  据统计,本届虹口区运动会共有73个代表团参加学生组比赛、57个代表团参加成年组比赛,8个街道报名参加老年组比赛,是历届中参与面最广、代表团数最多的一届。尤其是来自社会力量组织的成年组代表团,约为上届区运会的5倍。在设项方面,本届区运会共设置了43个赛事大项。无论是设项数、学校代表团报项数,均超历届区运动会。从中涌现出的优秀苗子将进一步巩固虹口体育人才队伍梯队建设。

​  另外,青少年组别还第一次设置了击剑、网球等项目和嘉年华活动。在成年组、老年组的24个项目中,既保留了广播体操、拔河、足球、篮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项目,又新增了城市定向赛、电子竞技等当下热门的运动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