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彩为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增光添彩

  11月30日,北京市“体彩杯”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北京市体彩中心、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

  本次北京市“体彩杯”青少年排球邀请赛作为北京市中小学生排球冠军赛的子赛事之一,受到了北京市广大中小学校、中小学校生、学生家长的广泛欢迎。

  开幕式上的重要环节之一便是排球捐赠仪式,莅临的嘉宾为每个参赛队伍捐赠了专业排球,这些排球将作为星星火种,让更多的孩子了解排球运动,参与排球运动,强身健体,增强体魄。

  通过此次青少年赛事的契机,北京体彩中心将自身品牌特点与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相结合,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大步向前,树立关爱青少年发展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在未来的三周内,来自北京市各小学的15支队伍近200名小运动员将进行28场比赛,小队友们将在比赛中切磋球技,增进友谊,为自己的童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