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比赛拉开帷幕

  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公开赛暨皮划艇市民体验日近日在广州长洲岛游艇基地举办,共有500多名市民和高校学生报名参赛。
  活动现场,运动健儿用帆船、皮划艇、桨板等船艇在新担涌黄金一公里水道上进行花式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赏。
  帆船公开赛上强手如云,2017全国大学生帆船赛冠军中山大学队、2019全国大学生帆船赛亚军华南师范大学队以及广东省高校最早建立帆船校队并且屡获佳绩的广东海洋大学帆船队等6支高水平队伍尽数参赛,近100名精英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分别在DC20龙骨帆船组、DC12单人帆船男、女组以及OP帆船组等比赛中展开角逐。
  活动现场还同步举办了皮划艇市民体验日活动,体验区域内提供了安全又趣味丰富的各式活动,并配备专业教练进行教学指导。宽阔的水域上多舟竞渡、泼水混战,形成了一条独特的风景线,引得岸上围观的市民也纷纷报名参与,感受秋日阳光下与珠江水共庆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万燕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黄埔游艇码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