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乒乓球精英公开赛打造高水平舞台

  2019年"广厦杯"上海市乒乓球精英公开赛日前在上海闵行体育馆拉开战幕,吸引了来自上海全市和华东乒协联盟等25支高水平运动队和俱乐部的近200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与混合团体比赛的争夺。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和闵行区体育局主办,并由上海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是继“申房杯”精英团体赛后举行的又一项高水平的乒乓赛,赛事总奖金高达十五万六千元。中国乒乓球学院、上海市乒乓球队、华东理工大学、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以及悦隆乒乓球俱乐部等悉数派出强手参赛。

   乒乓球在上海有着广泛群众基础,市民参与乒乓球运动的氛围一直浓郁。但在群众性业余乒乓球赛事中,为了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在规则上对拥有专业背景的选手多有限制。

    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表示,创办精英团体赛目的就是让高水平运动员也能有适合自己参加比赛的舞台,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提高竞技水平,同时也给上海的乒迷们提供了一次观赏高水平乒乓球赛的机会。 (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