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足球俱乐部名宿教练韶关推广校园足球

  地处粤北山区韶关市的校园、西河体育中心近日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由广东省足协副主席、广东著名教练陈玉良率领的南粤足球俱乐部名宿教练团队在此展开足球指导、校园足球推广活动。
  此次南粤足球名宿教练团赴韶关展开足球指导和推广,是应韶关市足球协会的邀请,陈玉良担任总教练,其他教练包括原国足队长池明华,前国家队员凌小钧,前国奥队员张悦文、彭昌颖,中国足协高级教练员钟杰章,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陈大志、A级教练陈大英以及前广东宏远队员张智勇、广东球员杨寰锋、池鸿健等。
  教练团队分为3个小组前往韶关赖新小学、南枫小学、曲江中学进行了校园足球训练的现场示范,受到了学校领导以及青少年运动员的热烈欢迎。
  陈玉良表示:“我们在学校辅导、调研时,感受到当地的校园足球还比较缺乏好的专业教练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促进当地校园足球的开展,也希望能派更多的好教练到韶关进行指导和举办更多的青少年足球活动。”(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