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首站可可托海落幕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富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滑向2022”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西北赛区比赛近日在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火热开赛,正式开启2019-2020“中国滑雪未来之星”的追梦旅程。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滑雪赛事,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在2018-2019赛季成功举办了东北、南方、华北赛区分站赛及年度总决赛,共计1000余人参赛。本赛季大奖赛新增西北赛区共五站分站赛及一站年度总决赛,预计总参与人数将达到2000余人。

  在高山滑雪大回转项目中,吴佳莹、王凯文分别获得U10女子组、男子组冠军,熙观赐、何建锐分别获得U14女子组、男子组冠军,阿合马拉丽·赛力克、阿依布力·塔勒别克分别获得U18女子组、男子组冠军;在单板滑雪大回转中,叶庆安获得U10男子组冠军,陈王玥瑄获得U14女子组冠军,李雨昂获得U18男子组冠军。第二站东北赛区将于12月14至15日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举办。(转自12月6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