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国际滑雪节将让雪友体验到北方冬天

  第十九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将于12月21日开幕,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
  记者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长达101天的时间里,“冰雪盛典、音乐跨年、民俗贺年”三大主题将贯穿于全雪季191项体育赛事及文化旅游创新活动之中,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锦标赛及雪地马拉松、春雪电音节等专业、大众赛事和趣味文化活动将轮番上演。同时崇礼区还将穿插举办特色美食品尝、雪上灯会、打树花、迎财神等诸多带有地方民俗特色的群众活动。
  在举办滑雪体育赛事的同时,将崇礼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味融入其中,让市民、游客、雪友在滑粉雪、听音乐、看表演、品美食、赏民俗、办年货、过大年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中,体验到中国北方最原汁原味的冬天。(转自12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