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江山再创新高

  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暨第十八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将于12月27至30日在浙江省江山市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体坛传媒运营。

  如画江山,新年登高。2020年元旦,浙江省江山市将作为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中心主会场。这已是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连续第五年落户江山。它已经成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之一,每年吸引数万名登山徒步爱好者参与。据介绍,江山市从自身资源入手,以大众需求为目标,先后打造多个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江郎山登山、仙霞古道徒步、浮盖山漂流先后被评为浙江省运动休闲优秀项目。浮盖山景区、江郎山景区被认定为省级运动休闲旅游基地。

  江山市先后举办了多个高规格、高挑战性的专业户外赛事。其中中国·江山新年登高全国山地竞速挑战赛、中国·江山2018中国天空跑年度总决赛、全国青少年攀岩联赛江山站、2018中国攀岩联赛总决赛、中国·江山“美丽乡村”全国攀岩系列赛等广受欢迎的户外运动赛事活动,让众多户外爱好者走进江山,体验如画江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