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余名高手决战成都球王羽毛球争霸赛

  12月14日,“运动成都”2019-2020赛季双羽天下“尤尼克斯杯”羽毛球巡回赛暨成都球王羽毛球争霸赛总决赛在成都双流和嘉天健羽毛球馆开拍。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在争夺成都羽毛球球王的同时,角逐“双羽天下”直通总决赛的资格。
  双羽即双打,也就是只设双打,因此赛事组别设置为男双、女双、混双。相对于单打比赛来说,双打考验的不仅是选手的个人实力,还考验搭档之间的默契配合。2019-2020赛季双羽天下羽毛球巡回赛共设有成都、绵阳、南充、巴中四个分站赛及总决赛。每个分站赛前两名将进入总决赛,争夺年度冠军。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羽毛球协会指导,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赛旨在推进成都体育赛事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大力培育自主赛事品牌,扩大本土赛事影响力,进一步促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双羽天下羽毛球巡回赛是由四川和嘉天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创办的羽毛球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