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民唐球中国巡回赛成都站精彩收官

  12月15日,雅居乐·2019人民唐球中国巡回赛成都站顺利收官。近百名唐球爱好者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

  经过两天的比赛,杨钊、尤任博分荣获皇伯奖。刽寒松、赵兵荣获皇仲奖,其中刽寒松以16洞86分的成绩刷新了本届人民唐球中国巡回赛个人得分最高纪录。张俊、杨列以118分荣获皇叔奖。青少年组银航、胡柯欣以116分斩获皇季奖。以上8人将组成成都唐球代表队,参加于12月20日至23日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唐球代表队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报名为主,网络报名为辅的方式招募参赛球队。比赛当天,新阵地唐球场总经理周振斌主动上阵,组织现场招募工作,鼓励来练习的会员报名,以赛代练,随到随打。灵活的参赛方式及唐球比赛的竞技性、趣味性吸引了大批球员参赛。2019人民唐球中国巡回赛成都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人民网人民体育、唐球体育世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成都新阵地唐球场承办,全国唐球体育赛事运营管理中心运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

  周振斌介绍:“唐球是为练习场而生的。唐球入驻练习场能够提高会员打球的体验感,平时会员来练习场只是单纯练习,趣味性不够,比较枯燥。引入这种模式以后,会员练球多了很多乐趣,同时也可以在练习场做一些竞技性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新阵地的会员对唐球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更高了,以后一定会越办越好。”唐球体育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以“成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为初衷,首届人民唐球中国巡回赛城市站正式结束,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20日至23日在云南西双版纳雅居乐体育公园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