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角逐2019广东健身广场舞联赛总决赛

  2019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总决赛日前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

  本次联赛于7月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跨越汕头、惠州、茂名、韶关、珠海、深圳6大地级以上市,覆盖广东省粤东、西、北和珠三角四大区域。通过分站赛的选拔,最终有48支优秀队伍,近千名运动员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设置青年组(18至35岁)、中年组(36至55岁)和常青组(56至65岁)三大组别。在总决赛的开幕式上,还增加了“亲子操”的展演环节,时尚健康的健身广场舞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全新的健身方式。本次大赛设立徒手健身广场舞与轻器械健身广场舞两大项目。

  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秘书长何辉表示,赛事主办方充分利用全民健身的政策红利,规范健身广场舞,打造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平台,用更多科学规范的广场舞曲目、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严谨有序的赛事培训,将健身广场舞全力推向社会,用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的意义。

  本次总决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承办。(转自12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