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在京拉开战幕

  由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北京泰瑞智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迎冬奥、康养小屋杯”第三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12月20日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举行。

  “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不仅是对大众的号召,更是促使媒体行业人员加强对冰雪专业知识了解的契机。为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激发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深对冰雪运动的了解,为做好冰雪运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雪报道队伍储备人才,北京市滑雪协会连续第三年举办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旨在帮助媒体人通过近距离感受冰雪,了解冰雪运动,拓展报道视角的广度和深度,用实际行动宣传“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以更为专业的素养投入到北京冬奥会的报道中。

  本次邀请赛分高山滑雪男子、高山滑雪女子组与单板滑雪男子、单板滑雪女子组,吸引了30多家媒体记者近百人积极参与。(转自1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