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中国街舞联赛(揭幕站)舞动厦门

  12月22日,2019-2020中国街舞联赛(揭幕站)在厦门市钢宇体育馆精彩落幕。“这场比赛是社体中心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联合进行的备战奥运工作的开始。我们有一个16字方针:摸清家底、做好预判、选好人才、完善团建。”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提纲挈领地指出,在奥运备战上,人才选拔是最重要的。

  2019-2020中国街舞联赛(揭幕站)设有Breaking男子组、女子组,Breaking U14组,Freestyle三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500名街舞爱好者报名参赛。在为期两天的酣战中,选手们用沸腾的激情和精湛的舞技诠释了街舞运动的魅力,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高潮迭起的街舞盛宴。

  最终,在Breaking U14组比赛中,亓祥宇一举夺冠,柯东耀、刘清漪分获亚军、季军。在Freestyle比赛中,选手们踏着节奏律动,把街舞与生俱来的热血与激情融入表演,展现出超高的完成度。最终,Kama夺得冠军,戴碧胜、陈雨晴分获亚军、季军。在Breaking男子组比赛中,赵兴宇夺得冠军,Kama、商小宇分获亚军、季军。在女子组比赛中,芮玢琪、王晴、郝杨诗瑶跻身三甲。

  据介绍,首届中国街舞联赛聚焦热门城市地标,共设有五场比赛,以厦门揭幕站为起点,2020年将于国内其他四个城市陆续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福建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支持,南京思迪飞灵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咪咕动漫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