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海口闭幕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日前在海口万绿园落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副厅长刘成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孙颖表示,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最显著的变化是运动会和亲水运动季、沙滩嘉年华等活动都加入了旅游元素,不仅调动了全省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还让省外的游客及国外友人看到了海南“旅游+体育”的发展,拉动了海南消费。如今,大家伙参与体育的积极性更高了,这得益于将百姓活动融入到海南全年600多场体育赛事中,让大家一起来健身。今年运动会从赛事组织、参赛队伍、参赛队员等展现了三个“越来越好”,参加运动会的市县实现全覆盖,参赛的运动员越来越多,参赛项目的形式和质量越来越高。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一起来”,包括三沙在内的全省21个单位的329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海口、三亚、澄迈、保亭、屯昌、昌江六个市县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21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承办。(转自12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