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象棋排位赛汪洋蒋川争夺冠军

  首届“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12月29日在深圳罗湖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汪洋连胜孟辰和赵鑫鑫,从败者组突围,将与蒋川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象棋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佳兆业文体集团共同承办。本次比赛总奖金114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40万,王天一、郑惟桐、赵鑫鑫、蒋川、洪智、谢靖、孟辰、赵金成、郝继超、吕钦、崔革、黄竹风、汪洋、唐丹、黄海林、陈幸琳等16位男女顶级高手成功入围本次赛事,比赛采取双败淘汰赛制。

  在本次比赛中,蒋川相继战胜赵金成、黄竹风、王天一和洪智,率先从胜者组突围,晋级决赛。汪洋则是在前两轮相继战胜郑惟桐和陈幸琳,然后负于洪智,落入败者组。

  在败者组的比赛中,汪洋相继淘汰了王天一和孟辰。在29日下午进行的第六轮比赛中,汪洋在慢棋阶段执黑与赵鑫鑫弈和,随后他执红在快棋阶段击败赵鑫鑫,从而拿到了另一个决赛席位。赵鑫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转自12月3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