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

  日前,康比特·2019第十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总决赛&2019首届体线大赛总决赛在京落幕,来自全国11个分站赛的上百位优秀选手齐聚京城,在年终岁末,为所有热爱力与美的人们献上了一场健身盛宴。

  康比特·2019第十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冠名承办。本项比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已经成为全国性健身赛事中一支重要力量,参与谱写了我国全民健身事业的美丽画卷。2019年,是本项比赛的十年之约,在天津、昆明、北京、徐州、上海、珠海、西安、温州、洛阳、南宁等全国十个城市展开十一场城市分站赛。每个城市分站赛十强选手,共计100名健身达人,入围本场总决赛,通过形体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板块展开激烈争夺。最终,马佳文等十名优秀健身运动员获得2019年度十大健身榜样称号。

  同期举办的还有2019体线大赛总决赛,旨在引领大众将视线聚焦在那些富有动感、时尚、健康、自信的新时代女性运动标杆人群,通过她们身线形体的健康美感,感知生活的朝气和积极的力量。最终,吾音切次克等十名女子健身选手获得2019年度十大体线女郎称号。(转自12月3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