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每步”迎新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举办

  ​“跑步迎新年,申城乐健身。”近日,由上海市各区体育局主办,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爱在每步”迎新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火热开展。在上海市普陀、徐汇、长宁、嘉定、虹口等区开展了十余场各具特色的元旦迎新嘉年华活动。在奥运冠军的带领下,近10万人以运动健身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展现申城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浦东新区元旦登高健康跑秉承中华文化中新年登高的传统,在登高瞭望浦江全景的同时,满怀憧憬许下新年愿望。嘉定区“蒸蒸日上”迎新跑以“健康迎新、欢乐迎新、吉祥迎新、励志迎新”为特色,打造独特的路跑迎新文化。黄浦区“2020黄浦我来赛”迎新主题活动以“2020让生活爱上运动”为主题,吸引来自黄浦区的近600名社区居民和企业白领积极参与。静安区元旦迎新跑的红蓝PK颇具趣味性,奥运冠军王军霞、刘虹带领市民跑向更加美好的新一年。徐汇区精心组织2020年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迎新活动暨徐汇区元旦迎新健康跑,广大市民以健康跑的形式迎接新年。长宁区苏州河畔,市民踊跃参加长宁区元旦迎新骑行活动,用车轮丈量当天正式启用的长宁生态绿道,享受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普陀元旦迎新跑引导参赛者参与“集福”任务(奥运福、事业福、健康福、家庭福、普陀福、吃货福),开启新一年的幸福之旅。在虹口区的健康迎新跑中,市民刷出“5G”新速度。在杨浦滨江,市民在健步走活动中欣赏浦江两岸旖旎风光。在宝山区,市民在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奔跑的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据介绍,本次迎新系列活动除了跑步、定向赛、健步走、太极拳、骑行等多种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外,还设置了嘉年华、趣味打卡、活力充电等有趣的游戏活动,为新年增添了浓郁的欢乐祥和氛围。2020每步迎新系列活动得到很多大品牌的赞助,为参赛者带来了丰富的礼品及赛事补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