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希望行动为腾冲小朋友们送去公益课

  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走进偏远山区校园公益活动近日来到云南腾冲,隋文静/韩聪等国家集训队选手与当地小朋友亲密互动,送去生动的花样滑冰公益课。
  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全国冠军赛冰舞冠军宁婉棋/王超和冰舞运动员卢妤/张陈航等6位花样滑冰运动员代表,在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带领下,来到腾冲新华乡中心小学,展开国家集训队走进偏远山区校园公益活动,这也是“花样滑冰希望行动”的具体举措。
  在新落成的腾冲启迪冰上运动中心,运动员们带领来自云南保山市隆阳区、施甸县、昌宁县、龙陵县和腾冲本地的50多名孩子首次触冰。运动员们牵着小朋友的手在冰面上滑行,带领他们零距离感受冰上运动的乐趣。
  活动中,6位选手还进行了精彩的双人滑和冰舞表演,向在场的小朋友们展现花样滑冰运动的魅力。(转自1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