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体操展演大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由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体操嘉年华展演大赛暨第四届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汇聚了技巧、健美操、少儿基本体操、亲子啦啦操、街舞、艺术体操等大体操项目的表演,还颁发了年度最佳新人、运动员、教练员、优秀教师、十大全民健身院校俱乐部等大奖。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体操技巧协会主席林瑛表示,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方面,积极拓展广东全民健身活动,切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体操项目中,广东在2019年全国锦标赛中勇夺4金,在全国二青会共获得8枚金牌,刘婷婷在世锦赛平衡木比赛中夺得银牌。蹦床和技巧项目在2019年度全国以上级别比赛中共获得15金11银12铜的优异成绩。艺术体操、全民健身操舞、健美操、广播体操、排舞广场舞、快乐体操、大众竞技体操等项目也得到了深入推广。(转自1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