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清华科技园落下帷幕

  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日前在清华科技园举办了2019赛季最后一站比赛,赛场上大家切磋较量,共同完成冬日里的赛艇冲刺。
  本次比赛中,参赛者可自由选择团队赛或个人赛模式,通过不同难度的项目挑战自我。除传统项目外,本次比赛还特设青少年组别,青少年选手来自北京各初高中,以期通过比赛带动,增强青少年体质,提高青少年运动兴趣。
  中国赛艇协会陆上赛艇委员会主任卢斌芳说:“作为唯一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导推动的全国性陆上赛艇巡回赛,从2018年创办至今,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已经在数十个城市举办了超过15场比赛。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其中既有专业运动员也有普通大众,搭建了专业和业余的沟通桥梁。同时,赛事通过设立四种个人项目、一个团队项目,将爱好运动的朋友汇聚同一个赛场。两年来,巡回赛积极推进赛艇运动发展,为全国所有热爱赛艇的人打造了一个不断比拼、诉说故事的平台,更成为赛艇迷、运动达人欢聚的盛会。”
  卢斌芳表示,在2019年的基础上,2020年陆上赛艇巡回赛将更上一层台阶,通过增设分站赛和线上赛更进一步提升覆盖范围,也期望巡回赛成为大家“一期一会”,结交同好的平台。(转自1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