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市新年徒步大会奥森公园举行

  “迎着朝阳,走向冬奥”2020(第五届)北京市新年徒步大会暨朝阳区“全民健身,助力冬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国家轮椅冰壶队队员、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员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徒步爱好者共2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喜迎冬奥、朝阳魅力、健残融合、欢度新年等亮点特色。活动中设置了朝阳区冬奥建设工作成果展示和“社区冬奥会”“我的冬奥足迹”“祝福冬奥”等多个以迎接冬奥会为主题的互动环节,参与群众不仅能了解到朝阳区冬奥工作的最新进展,而且还能体验到冰雪休闲健身的乐趣。徒步终点,参与群众还能得到纪念奖牌和完赛贺卡。不仅如此,广大群众还在冬奥祝福墙上贴上“福”字贴纸,以表达对冬奥会的祝福。

  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新年徒步大会不仅表达了市民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愿,同时也为朝阳区朝着和谐宜居国际化城区迈进起到了助力作用,为朝阳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与活力。

  大会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共同主办。(转自1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