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儋州市 健康步道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2020海南省儋州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暨南茶公园健康步道启用仪式日前在儋州市南茶公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徒步爱好者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宣布儋州市南茶公园健康步道正式启动。他表示,近年来,儋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根本出发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通过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带动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文化品牌效应日渐彰显,区域体育强市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运动需求,儋州市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将南茶公园作为规划建设的六大综合性公园之一。
  据了解,目前南茶公园正在加快完善配套设施的建设,努力为当地群众提供一个集健康、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场所,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快乐,推进当地“全民健身、打造健康主题公园”的理念,促进儋州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南茶公园拉开帷幕。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南茶公园的健康步道快步前行,享受运动乐趣。活动现场还赠送了祈福红丝带和新年福袋,寓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如意、幸福美满。 (转自1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