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网球举行

  日前,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网球比赛在田各庄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了1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9岁,年龄最大的62岁,他们分别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街道乡镇,大家在网球场上同场竞技,共话友谊。

  丰台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项时尚的体育运动,网球已成为大众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情施展球技,在交流中不断增进友谊,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也为推动丰台区网球运动发展、为建设健康丰台作出了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丰台区体育局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开展了“携手同行,共筑希望”活动,丰台区网球运动协会与涞源县网球运动协会积极响应,坚持开展系列体育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活动上,两地网球协会还签订了新的体育交流合作协议,以此共促两地网球运动交流,助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转自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