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 中国男队守擂成功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20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三期国家队擂台挑战赛于4月19日晚间举行。经过32副牌的较量,中国男队以70比61IMP战胜广东红棉队,守擂成功。

  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三期选拔赛参赛队再创新高,共有29个赛区的921支队伍参与,最终广东红棉队在86支出线队伍中拔得头筹,经过3天7轮的激烈比拼,获得了向中国男队攻擂的资格。

  擂台挑战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打16副牌。中国男队派出由康蒙、李小毅、胡林林、刘京、胡俊杰和陈一超组成的阵容,攻擂的广东红棉队由高文伟、马智威、楼兴成、彭健锋、马俊山组成。开赛后双方比分一直咬在一起,直至第12副牌中国男队抓住机会以25比11取得领先。随后广东红棉队得以缩小比分差距,不过中国男队技胜一筹,以38比2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广东红棉队攻势猛烈,8副牌过后以单场比分35比12领先。但中国男队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默契的配合连得20分,虽然下半场以32比37失利,但最终以总比分领先对手9分的优势成功守擂。

  赛后广东红棉队的马智威表示,自己和队友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赛,期待中国男队能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佳绩,为国争光。(转自4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